•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云计算案例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Array APV 2600

 

  获奖产品:Array APV 2600

  奖项名称:年度创新应用交付控制器

  入选理由:

  APV2600是面向云时代的应用交付利器,提供了远远超出传统ADC产品的丰富而全面的功能,其整合服务器负载均衡、链路负载均衡、全局负载均衡、SSL加速、动态压缩、高速缓存等多种强大功能,能够为包括中小企业在内的各种规模、各种类型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应用交付整体解决方案,带来高可用性、高性能、高安全性、灵活可扩展性以及方便快捷的应用部署和运维管理等方面的有力保障,同时能够与传统数据中心、虚拟化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基础设施实现无缝集成,全面提升应用交付效率和用户体验,从而为企业提供无与伦比的卓越商业价值。

  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等一系列新技术的蓬勃发展和网络应用的日益普及,催生了日渐旺盛的ADC应用需求。Array Networks以提升云时代的IT效能和安全性为目标,致力为各种规模和各种类型的企业提供完善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打造了业界最丰富、完整的ADC产品线。Array APV 2600作为Array ADC产品线重要的组成部分,秉承了Array一贯的ALL IN ONE体系架构,具有超高的性价比。目前,APV 2600已经广泛部署在能源、政府、医疗、金融、制造、教育、互联网、传媒等行业的大中小企业中,以卓越的产品性能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最佳应用交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