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CommVault Simpana 9

获奖产品:CommVault Simpana 9

奖项名称:高效数据保护软件奖

入选理由:

CommVault对Simpana 9软件进行了优化,以保护数据和信息资产,无论它们保存在物理位置、虚拟位置还是保存在云中。它提供了真正意义上的一体化方案,帮助用户实现意想不到的结果。Simpana 9.0拥有更强的虚拟化扩展与支持能力;新型的源端重复数据删除功能;自动集成了基于硬件的快照功能;许可更加简单,并可实现快速部署,让用户能够更加轻松地从传统数据管理系统迁移到先进的现代化数据管理Simpana 9.0平台上。

通过一个管理策略可以将快照、复制、重复数据删除、业务连续性拷贝等紧密集成在一起,而所有操作都在同一个窗口轻点鼠标即可实现。Simpana 9.0让企业不仅能够轻松地备份和保护他们的数据,还能够在任何地点和任何时间快速、方便地找到、访问和恢复数据。Simpana 9.0借助自动化策略,无需反复进行人工管理,即可将数据从生产环境中高效、无缝地并入云存储,可使投资和存储成本大幅降低达50%。同时,在源端与目标端集成了重复数据删除功能,从而显著改善备份速度与效率,最多可使冗余数据和网络数据传输量降低90%。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