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NetApp Data ONTAP

获奖产品:NetApp Data ONTAP

奖项名称:高效存储管理平台奖

入选理由:

NetApp Data ONTAP是市场排名第一的存储操作系统,也是业内唯一的统一横向扩展平台,通过集群技术提供丰富的数据管理和数据保护功能。因此,客户可以在单个集群中的低端系统到高端系统之间无缝地横向扩展和纵向扩展。

Data ONTAP的最新版本Data ONTAP 8.1是NetApp创新进取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旨在提供一个按需、高效、灵活且可扩展的存储操作系统,帮助用户管理数据、应用和横向扩展的存储基础架构的增长。集群模式下运行的Data ONTAP 8.1利用多个NetApp存储系统创建了一个可大规模扩展的统一存储平台,来提供更多的运行灵活性和高效性,目标是为企业基础架构和以服务为导向的基础架构消除计划中和计划外的停机时间。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