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PMC Adaptec 7系列RAID卡

获奖产品:PMC Adaptec 7系列RAID卡

奖项名称:企业级RAID卡创新奖

入选理由:

Adaptec 7 系列RAID阵列卡家族采用PMC 24端口8015片上RAID(ROC),结合x8 PCIe Gen3接口与6Gb/s SAS端口,成为业界首款真正释放PCIe 3.0潜能带宽的高性能RAID卡。直连16个固态盘时,7系列阵列卡交付高达450,000IOPS,是上一代RAID卡性能的10倍。结合新一代高速缓存软件,Adaptec maxCache 3.0,利用SSDs进行读写缓存,从而能提高IOPS达25倍,在读操作密集的应用中,延迟降低25倍,在写操作密集的应用中提高IOPS达14倍。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