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希捷Savvio 10k.6

获奖产品:希捷Savvio 10k.6

奖项名称:最佳企业级硬盘

入选理由:

Savvio 10K.6系列是性能级的2.5寸万转企业硬盘,面向关键任务服务器、外置存储阵列、功耗和空间有限的数据中心、绿色IT等领域。

该系列容量有900GB、600GB、450GB、300GB四种,均为单碟300GB设计,支持SED(900GB的还特别支持SED FIPS 140-2),接口SAS 6Gbps,转速10000RPM,缓存64MB,内部持续传输率125-204MB/s,平均延迟2.9毫秒,空闲功耗3.9W,年故障率0.44%,质保五年。希捷表示,相比大尺寸硬盘,它“提供了比15K-RPM、3.5英寸驱动器惊人的71%功耗减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