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HDS HUS

获奖产品:HDS HUS

奖项名称:最佳统一存储

入选理由:

日立数据系统(HDS)将自己的中端AMS存储阵列替换为Hitachi Unified Storage(HUS:日立统一存储)阵列。该阵列可以在一个设备中存储块、文件和对象数据。该阵列由Hitachi Command Suite(日立命令套件)管理。Hitachi Command Suite目前已经是所有日立产品的软件管理设施。

向云和大数据过渡的趋势让HDS看到了对象级存储的重要性,因此HUS中除了文件存储和块存储之外,把对象存储也纳入到统一存储中,尤其是应对未来大数据的成长,为全部不同数据创建一个共享统一的平台和资源管理是很重要的,系统容量可扩展到3PB。这个系统把元数据附加到每个输出或者创建好的文件,实现自动的分层和迁移、快照、克隆、复制和数据搜索。HUS支持HCP并且后者可以与文件应用和块应用在同一个存储池中共享前者的容量,HDS认为这比对象存储孤岛更节省空间和成本。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