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IBM Storwize V3700

获奖产品:IBM Storwize V3700

奖项名称:最佳入门级存储系统

入选理由:

IBM在11月6日更新了其低端存储系统,提供入门级的Storwize V3700,它运行在OpenStack上,并包括以前无法使用的功能作为标准配置,如自动精简配置、自动数据分层和迁移,以及文件和块存储。

V3700的目标是预算较小的企业,需要升级到一个共享的存储方案,以处理来自个人,机器和互联网不断涌入的数据。它的2U外形尺寸采用双控制器,最多可扩展到120个驱动器和180TB的原始容量。

该新款Storwize带有一个单向的数据迁移功能,因此可以将数据从旧的阵列移动到V3700而不破坏的工作负载。其他功能还包括OpenStack的Nova volume driver,它可以自动化存储配置和卷管理,以及FlashCopy,为备份创建即时副本。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