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Dell PS6500

获奖产品:Dell PS6500

奖项名称:最佳中端存储系统

入选理由:

EqualLogic PS 系列虚拟化的模块化存储体系结构,使 IT 管理人员在需要时可仅购买他们所需的存储 — 避免出现利用不充分和过度配置的情况。

Dell 向两款中端EqualLogic阵列中添加闪存来加速VDI、数据仓库和OLTP数据访问。EquaLogic阵列提供给中型和大型企业iSCSI数据访问功能。两个新的PS6500已经添加了闪存。支持10GbitE访问的PS6510ES是一个4U、既有SSD又有近线SAS驱动器、共48个驱动器的机箱,有41个2TB的3.5英寸硬盘,转速为7200rpm,以及7个400GB的SSD。软件方面提供了自动分层功能,将热数据(例如VDI文件)保存到SSD、把冷数据从SSD放到硬盘中的功能。

升级支持闪存的PS6500,每个阵列最高容量85TB,每个阵列组的最高容量是2PB。闪存给PS6510ES 带来的好处显示在性能上,比PS6510X的IOPS提高了360%以上。Dell 表示,PS6510ES在分层负载延迟方面降低了75%。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