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Adobe CS6创意软件套装

获奖产品: Adobe CS6创意软件套装

奖项名称: 最佳创意平台

入选理由:

Adobe CS套装软件主要针对数字媒体开发领域,包括印刷出版、网络、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影视后期制作、跨媒体设计和交付等,主要用户是创意人士和设计者、以及移动用户开发者等等。Adobe CS6创意软件产品线,包括14款软件和4个套件。

Adobe CS6具有全新外观,以全新构想的设计工具和崭新、现代的用户界面,使设计师更加专注地实现创意。CS6体现了Adobe最为看重的数字媒体与数字营销思路,部分产品套件已经开始全面支持移动应用平台。通过CS6,用户可以更加流畅地在不同界面上根据自己的喜好编辑自己的创意,不管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台式机或是传统媒体,都可以畅通无阻地进行灵感的分享和转化。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