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甲骨文Siebel

获奖产品:甲骨文Siebel

奖项名称:最佳CRM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作为甲骨文最广泛和最深入的CRM解决方案家族的成员,Oracle Siebel CRM套件涵盖了电子开单、订单管理、销售管理、渠道管理、服务管理、呼叫中心、自助服务、市场营销和忠诚管理、激励管理等多个模块,可帮助企业扩大与竞争对手的业务差异化,以实现收入和盈利增长的最大化。

Oracle Siebel CRM的优势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在市场占有率上一直居于首位。二是行成了成熟的方法论和专业性技术,为20多个行业提供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三是通过Oracle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甲骨文的代理商从评估阶段开始就为客户提供专业性的支持,包括部署和上线;四是Siebel CRM已经赢得了国内外众多行业企业的认可,有效地提升投资回报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