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英特尔IT中心

获奖产品:英特尔IT中心

奖项名称:企业服务创新奖

产品简介 :英特尔 IT中心于2012年7月在国内上线,旨在为中国的IT决策者以及IT管理者提供丰富的资源库和顺畅的沟通平台。目前,英特IT中心已拥有逾万名注册会员,网站共上线百余篇文章及六期《行家论道》节目。英特尔IT中心集中展现了英特尔在当前IT领域热点话题上的技术以及观念前瞻性,如大数据、云计算建设、高效IT管理等,IT决策者及管理者可以很轻松地从英特尔IT中心网站里得到围绕着这些话题的参考架构、解决方案、案例解析、产业行业趋势观察等资料,从而获得全面的指导。

获奖理由:利用英特尔 IT中心推出的视频对话栏目《行家论道》,IT决策者和管理者还能够获得与IT专家对话的机会,该系列视频栏目集结了来自IT业内、媒体、分析机构以及英特尔等组织的行业专家,IT决策者可以用更为直接、面对面的方式充分了解IT领域与热点话题相关的最新技术、架构以及案例,为自己的业务开展进行充分的调研和参考。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