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IBM Platform Symphony


获奖产品:IBM Platform Symphony


奖项名称:年度最佳高性能数据分析方案

产品简介 : IBM Platform Symphony作为可伸缩性极强的企业级网格服务器SOA中间件,可用于在可扩展、共享、异构的网格中运行分布式应用服务。它充分利用可用的计算资源,提高并行应用的运行速度并快速得到计算结果,良好的满足数据密集型与计算密集型应用,全面提升系统性能。在全球,IBM Platform Symphony正在为世界75%的金融机构提供服务,其中,世界排名前5的银行中有3家在使用 IBM Platform Symphony,世界排名前20的银行中有12家在使用IBM Platform Symphony。在中国,中信银行正在应用IBM Platform Symphony满足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商业与风险管理应用。

获奖理由: IBM Platform Symphony采用了效率极高的低延迟架构,提供了足够高的性能和灵活性以满足最苛刻的应用程序对吞吐量的要求。由于对速度、资源共享、可靠性和可管理性进行了优化,并显著降低系统总成本。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