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用友NC6

获奖产品:用友NC6

奖项名称:最佳ERP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2012年7月,用友针对大型企业信息化需求开发新一代的NC产品——NC6,NC6定位为大型企业管理与电子商务平台,具备“全产业链管控、动态企业建模、大企业云平台”三大特性。随着中国企业逐渐走向集团化、多元化、产业链化、国际化,中国集团企业必须对自身的管理平台进行升级。企业需要构建基于大企业私有云平台的全产业链管控和电子商务平台,以支持转型升级,提升驾驭变革的能力。而用友公司自2008年起,就综合运用互联网、云计算、移动应用等热点与管理软件相结合。

用友NC产品历经15余年的持续研发与创新,从第一代的集团财务管理软件,到第二代的集团管理高端ERP软件,再到当前第三代以聚焦多集团、多组织、国际化,通过动态企业建模、高性能云计算来实现“全产业链管控大企业私有云”为特征的具有世界水准的高端企业管理软件,目前已在国内8000多家集团企业中得到成功应用。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