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甲骨文大数据机

获奖产品:甲骨文大数据机

奖项名称:最佳大数据一体机

入选理由:

Oracle大数据机在系统中融入了Cloudera的Distribution Including Apache Hadoop、Cloudera Manager和一个开源R,此外还采用Oracle Linux操作系统,并配备Oracle NoSQL数据库社区版本和Oracle HotSpot Java虚拟机。Oracle大数据机采用18台Oracle Sun服务器全机架配置,总共拥有864GB主内存、216核CPU、648TB原始磁盘存储空间,该系统针对企业大数据需求而定制化设计,旨在简化大数据项目的实施与管理。同时,甲骨文大数据机可部署来优化企业数据仓库。

Oracle大数据机可以全面覆盖数据的捕获、组织、分析和决策四个阶段,结合了Oracle NoSQL数据库、Hadoop、大数据转化器、R统计编程语言等多项最新软件,通过将软、硬件的所有组件集成到单一数据解决方案中来达到帮助客户控制IT成本同时优化自身数据仓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