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Taradata(天睿) Aster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

获奖产品:Teradata(天睿) Aster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

奖项名称:最佳大数据一体机

入选理由:

Teradata Aster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通过将开源Apache Hadoop系统与Teradata Aster技术整合至单一的高度集成和优化的平台中,能够满足这些最苛刻的分析需求。Teradata Aster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配备充足的内存和高速带宽互联能力,支持极端严苛的分析计算需求,且比市场上的其他产品更加节约数据中心空间。该平台内部预建大量开启即用的分析功能,如数字营销优化、社交网络分析、欺诈侦测和机器生成数据分析等。

Teradata Aster平台为大数据分析和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带来了远见和变革性技术,打破了曾经限制大数据分析的瓶颈,帮助客户实现所有数据价值的最大化。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