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VMware vSphere 5.1

获奖产品:VMware vSphere 5.1

奖项名称:最佳虚拟化平台方案

产品简介:

VMware vSphere 是业界领先且最可靠的虚拟化平台,目前最新的版本为vSphere 5.1。vSphere将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从底层硬件分离出来,从而简化了 IT操作。企业级用户可以把现有的应用程序可以看到专有资源,并将服务器则作为资源池进行管理,可以使用户在简化、恢复能力极强的 IT 环境中运行。

获奖理由:

新版vSphere引入了存储分布式资源调度(Storage DRS)和配置文件驱动存储(Profile-Driven Storage),大大改善了存储资源管理。在新的VMware HA架构,每台主机运行一个特别的、独立于vpxd代理(用于和vCenter Server进行通信)的故障域管理器。发生故障时,新的HA架构能够更快启动虚拟机。此外,VMware vShield 5提供专为虚拟化和云环境设计的基于软件的自适应型安全模式;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 5在原始站点和备份站点支持异构存储。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