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Hillstone SG-6000-X6180

 

  获奖产品:Hillstone SG-6000-X6180

 

  获奖名称:最佳数据中心防火墙

 

  入选理由:

 

  SG-6000-X6180是Hillstone专门为数据中心提供的一款高性能、高容量防火墙。产品采用业界领先的全并行分布式硬件架构,这样的硬件架构为设备提供了高效的处理能力和弹性的业务扩展能力。SG-6000-X6180处理能力高达100Gbps,特别适用于运营商、金融、大型企业的数据中心等应用场景,不但可以满足用户对高性能、高可靠、低能耗要求的同时,也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为用户提供更好的TCO(总拥有成本)。SG-6000-X6180宗旨是为用户提供高性能、大容量的防火墙以及细粒度的应用控制等解决方案。

  SG-6000-X6180采用高性能多核处理器,大幅提高了每个业务模块的处理性能,同时该设备采用全模块化设计,整机性能随业务模块的增加而线性增长,充分保护用户的投资。并且,SG-6000-X6180的硬件和软件均采用了高可靠性设计。在硬件方面SG-6000-X6180采用分布式硬件架构,整个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主控冗余、电源冗余以及业务冗余,同时所有模块均可实现热插拔。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