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McAfee DLP Manager

 

  获奖产品:McAfee DLP Manager

 

  获奖名称:最佳数据丢失防护产品

 

  入选理由:

 

  McAfee DLP Manager 是一款灵活、有效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数据控制解决方案,可以实现简化的事件监控、动态搜索和轻松的策略制定。借助 McAfee DLP Manager,企业可以通过一个界面配置、控制和监控所有 McAfee DLP 组件。

 

  事件监控 — McAfee DLP Manager 允许您查看网络中任何位置由 McAfee DLP 生成的各种事件。

  快速创建报告 — 借助 McAfee DLP Manager,您可以快速生成涉及一个、多个或所有 McAfee DLP 组件的报告,并可以根据工作流程的需要将事件和案例合并到一起。

  执行敏感数据搜索 — 通过 McAfee DLP Manager 可以对所有 McAfee DLP 组件进行搜索,查找其中的敏感数据,了解其使用方式,调整规则并实时验证策略。

  快速上手 — 您可以部署针对常见法规(例如 HIPAA 和 PCI)的预配置策略。

  使用内置角色加快设置 — McAfee DLP Manager 的内置角色可以加快对关键团队成员的设置。您可以添加自定义管理角色,以便任何用户都可以配置、管理、监控和响应自己控制范围内的任何数据或事件。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