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Windows Server 2012

获奖产品:Windows Server 2012

奖项名称:最佳服务器操作系统

入选理由:

微软2012年发布的Windows Server 2012采用面向海量计算和存储资源、虚拟机和应用程序的云设计理念,能够帮助用户构建跨越私有云、托管云和公有云的现代化IT架构,轻松支持数以十亿计的、互联互通的各种设备,同时实现对大数据的洞察,让用户能够提供永不间断的企业级服务。

Windows Server 2012带来了逾200项新功能,包括高级存储、网络、虚拟化与自动化功能等,从而使客户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数据中心与应用程序在速度、规模与功能上的提升。微软首次将其定位为云操作系统,这一基于云而优化的服务器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在数据中心、云端和混合环境中构建和部署应用程序与网站所需的灵活性。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