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IBM PureFlex System

获奖产品:IBM PureFlex System

奖项名称:最佳云基础设施平台

产品简介 :

2012年IBM首次推出了专家集成系统PureSystem。其面向基础架构系统的IBM Flex System 包含计算、存储、系统管理和网络组件,这些组件经过预先配置和预先集成,构成了三个 PureFlex System 产品版本,用于满足企业的IT基础架构需求:Express、Standard 和 Enterprise。IBM PureFlex System 的更新借助更多的配置和定制选项为企业提供扩展功能,并降低复杂性和成本。新的功能部件进一步推动行业领先的灵活性,从而交付一个可从单个中心获取的、真正简化的整体IT体验。

获奖理由:

PureFlex System随附有内建的基础架构专业技术模式,这些模式是专为企业而经过调优的。这些模式可帮助管理:存储、网络、RAS、安装和安全性任务,以便清理出 IT 资源用于附加值更高的任务,其已经为“带给用户更好的应用体验”及至“计算新纪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