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华为AR云接入网关

  获奖产品:华为AR云接入网关

  奖项名称:最佳接入路由器

  入选理由:


  AR G3云接入网关 是华为为适应企业分支或网点应用云计算的趋势而推出的,位于企业网络出口处,进行网络互联和云业务优化的接入网关设备。

  在2011年华为首推AR G3时,其多核CPU、无阻塞交换架构,All In One的设计理念,集路由、交换、3G、WLAN、安全等功能于一身,满足未来业务扩展的OSP开放平台等,这些都使得AR成为接入型路由器中最耀眼的明星。

  今年,AR G3又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吞吐量高达40Gbps的高性能主控板面世。新增的本地业务备份功能,可以在出口网络故障时,提供语音存活、存储存活和协作存活,明显提高业务可靠性。

  并且,AR各系列款型均支持AC功能,来实现对AR下挂的所有AP进行管理。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