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F5 BIG-IP Edge Gateway

  获奖产品:F5 BIG-IP Edge Gateway

  奖项名称:最佳 SSL VPN

  入选理由:

  F5 BIG-IP Edge Gateway能够帮助 IT 团队将灵活的访问服务和优化功能结合在一起,为用户带来无缝访问能力,同时丝毫不影响安全性。此外,我们还继续加强了对 Apple iOS 和 Android 平台的支持,以帮助用户无论身处何地或使用何种设备,均能够保持网络连接。

  BIG-IP Edge Gateway将身份信息结合到网络中,以LAN的速度提供了按策略控制、具有内容感知能力并且安全的远程应用接入。作为业界最安全的加速接入解决方案,BIG-IP Edge Gateway可帮助您的用户以最高的性能接入关键业务应用和网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