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微软Surface

 

获奖产品:微软Surface

获奖名称:年度最佳创意平板电脑奖

入选理由:

Surface是微软推出的第一款ARM架构的平板设备,也是微软全新操作系統Windows RT的硬件寄托之一。

我们不能把Surface简单的称为是PC产品的延展,而应该看为一个偏重于移动互联网应用的产品,它所要占领的市场不仅仅是PC,更关键的是平板电脑。

微软Surface配备一块10.6英寸分辨率为1366X768像素的触摸屏幕,采用了1.4GHz 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前后置720P双摄像头、USB 2.0及蓝牙4.0支持,16:9 的机身设计,相对更宽。

Surface采用的是雾化镁材质,采用直角边形设计,棱角分明,外形看起来更倾向于商务型产品,但又能保持一种集圆润与时尚于一体的风格。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