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联想 ideaPad Yoga

 

获奖产品:联想 IdeaPad Yoga

获奖名称:年度最具创意产品奖

入选理由:

作为一款把Windows 8特性解读得淋漓尽致的超极本,360°自由翻转是其最大的看点。笔记本式、平板电脑式、站立式、帐篷式四种模式随意切换,满足不同的应用场景。它的出现,改变了传统笔记本和超极本固有的表达方式。

极致纤薄的机身教科书式的造型、类肤质的手感,简洁的风格给人的却是一种高雅的享受,安静,却伺机而动。它有两种颜色:阳光橙和皓月银。阳光橙非常时尚、靓丽、饱满,拿在手中非常的吸睛;而皓月银则赋予了它典雅而清新的商务感,同样不缺乏科技的美感。

Windows 8触控功能在联想IdeaPad Yoga上的应用自然流畅,6999元的价格触探了超极本的价格底线。同时还拥有联想自家的应用商店,将那份贴心送给拥有它的人。它,如同从原始森林走出的精灵,不食人家烟火,却最懂你的心。如果你是时尚达人,如果你有创新愿望,如果你从来与众不同,那么IdeaPad Yoga将是最好的选择。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