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联想ThinkPad X1 Carbon 

 

获奖产品:联想ThinkPad X1 Carbon

获奖名称:卓越商务笔记本奖

入选理由:

恪守经典、突破自我。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表达,对ThinkPad X1 Carbon而言。它延续了ThinkPad家族纯正的血统,看着它是一望无际的商务气息,散发着成熟男人的特有魅力。

而它并不因循守旧 。它摒弃了固有的方盒子设计,改用楔形设计,锋锐犀利、极具侵略性。它在13英寸的模具里嵌入了14 英寸的屏幕,只有3磅(约合1.36千克)的重量,最大厚度为0.71 英寸 (18 毫米),最小厚度为0.31 英寸 (8 毫米)。拿在手里,你会知道,它演绎的是一场高端商务浪漫。

它敢爱敢恨。顶盖采用碳纤维材质,经过军工测试,多种配置任你选择。让豪华的商务办公一蹴而就,成为商务人士的旅行箱里的常客和办公桌上的风景。

同时,它不只是一款商务超极本,商务也可以时尚。极度纤薄的机身本身就是时尚的代言人,专业的杜比音效随时享受高品质的声效,浮岛式背光键盘可以将黑夜点燃,类肤质涂层的键盘给手指尖娱乐的享受。

如果你心存高远,内心高贵,但又崇尚低调的华丽,ThinkPad X1 Carbon将最懂你的心。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