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浪潮云海OS V2.0

获奖产品: 浪潮云海OS V2.0

获奖名称:创新云管理平台

入选理由:

云海OS V2.0产品的重要理念就是开放和融合,与之前的1.0版本相比,浪潮云海OS V2.0完成了开放、标准化和层次化、构件化的技术升级,不仅可按需购买和部署,符合不同阶段云计算数据中心的管理需求,而形成了一套成熟的API应用接口标准,对于业界其他厂商的产品能够广泛兼容。在功能上,云海OS2.0也新增了多个增值模块,在全生命周期资源服务、智能统一管理等方面表现出色。

云海OS V2.0支持分级的质量管理,具有分级的机制,根据服务器、存储的配置,对资源池所有的资源进行评级,在实现复杂网络的连接拓扑的同时通过灵活的网络设计,使整个数据中心里虚拟机之间能够实现在物理网络下面实现的隔离,可用于管理13000个数据中心。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