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英特尔Xeon Phi(至强融合协处理器)

获奖产品:英特尔Xeon Phi(至强融核协处理器)

获奖名称:最佳易用加速平台

入选理由:

Xeon Phi是英特尔正式推出的面向超级计算的协处理器,与加速器不同,Xeon Phi与英特尔至强使用相同的编程语言、相同的指令、相同的副函数以及相同的工具,会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生产力,外形则采用标准规格的PCI-E x16扩展卡。

英特尔发布的Xeon Phi包括两个系列,分别为3100产品家族和5110P。这两款产品都基于英特尔最新22纳米3-D三栅极晶体管制程工艺,其中5110P其实在今年早先时间已经部分发货,并出现在了最新发布的第40届全球高性能计算机500强(TOP500)排行榜的上榜系统中,其正式面市时间将在明年1月28日;3100产品家族则预计将于2013年上半年正式发布,英特尔相信这两款产品相互配合,能够开辟出一条百亿亿次的道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