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AMD皓龙6300系列处理器

获奖产品: AMD皓龙6300系列处理器

获奖名称:年度性能价值处理器

入选理由:

AMD皓龙6300系列处理器基于“打桩机”架构,基本频率为3.5 GHz,每个处理器最多16个核心,并可在应用需要时通过AMD智能超频技术升至最高3.8 GHz,除了主频的提升,在指令集方面增加了更多的支持,能够兼容更多的程序。在性能、可扩展性和性价比三方面,AMD皓龙6300表现均衡,降低企业的总体拥有成本。

得益于新的指令集增加和配套系统环境的提升,AMD皓龙6300系列处理器提供了业界领先的性能,根据服务器Java性能评估标准SPECjbb2005 的测试,它相比上一代AMD皓龙6200系列处理器有高达24%的提升。每瓦性能比上一代解决方案提升高达40%,这意味着拥有强大的大型软件系统的企业将以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获得更高的性能。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