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英特尔至强E5处理器

获奖产品:英特尔至强E5处理器

获奖名称:年度最佳处理器

入选理由: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5产品家族推动了高性能计算产品实现大幅性能提升,也为云计算提供了扎实的硬件基础,在性能提升、能耗降低和对于虚拟化的大规模支持等方面,使得云计算的落地成为可能。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产品具备领先制程工艺、最佳的数据中心性能功耗比、突破性的I/O创新技术和可信赖的硬件级安全特性,特别是OEM厂商针对性进行至强E5服务器的优化,帮助广大服务器用户在体验英特尔处理器高性能的同时带来灵活的扩展性和极高的能效。可以说至强E5的推出不仅引发了市场上新一轮服务器的更新换代,也将推动x86服务器市场进入崭新的发展高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