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IBM Flex System

获奖产品: IBM Flex System

获奖名称:年度创新整合平台

入选理由:

IBM Flex System是新一代运算模式的产品,由IBM Flex System企业级机箱所承载。Flex System平台提供了可用于最大化业务灵活能力的智能工作负载的部署和管理。该机箱可提供数据中心运算环境的高速性能以整合服务器,存储和网络并实现多机箱管理。更进一步地说,其灵活设计可以符合不同工作负载的需求并实现独立IT资源池的扩展,达到每工作负载的更高的利用率和更低的成本。而增强的安全和弹性保护重要信息的能力,提高最大运行时间的能力,以及集成且易用的管理系统,可以帮助您大幅减少设置的时间和复杂度并快速实现投资回报。

IBM Flex System 是整合了多种服务器架构、网络、存储和系统管理功能于一体的新型运算模式的产品。具体的产品包括IBM Flex System 企业级机箱、IBM Flex System 管理节点(FSM)、IBM Flex System 计算节点、IBM Flex System 可扩展网络和存储交换机、IBM Flex 存储节点(集成的V7000)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