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戴尔PowerEdge R720

获奖产品:戴尔PowerEdge R720

获奖名称:年度服务器最佳创新

入选理由:

戴尔PowerEdge R720服务器采用英特尔Xeon E5-2600系列处理器,多达24个DIMM,显著提升应用程序性能。戴尔PowerEdge R720服务器配有高度可扩展的内存(最多可扩展到768GB)与超强I/O能力的通用平台,能够轻松运行大中型企业的各种应用程序以及虚拟化环境。借助英特尔至强E5处理器和对双RAID控制器的支持,R720可以稳健地处理要求极为苛刻的工作负载,如数据仓库、电子商务、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数据库和作为数据节点的高性能计算(HPC)。

相比上一代服务器,戴尔PowerEdge R720性能更强劲,而且节能降耗,为企业节省了大量费用支出。此款服务器非常适合企业用来搭建虚拟化和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器,高性能,低功耗,让其更优竞争优势,势必又会引起新一轮的服务器更新换代。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