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IBM zEnterprise EC12

获奖产品: IBM zEnterprise EC12

获奖名称:最佳关键业务平台

入选理由:

IBM zEnterprise EC12大型机系统是IBM系统和技术部门花费10亿美元研究开发的结晶,IBM zEnterprise EC12采用了IBM最新的Power 7+处理器,主频高达5.5GHz,而核心数也确定为6个。这样,整个zEC12的总核芯数从原来的80提高到120,增加了50%。在这120个核芯中,其中的101个是可以配置的核芯,剩下的为系统内部程序而预留的。同时这101个可配置的核芯可以支持Linux、Unix以及Windows服务器操作系统等。

另外还有17家位于全球各地的IBM的晶圆厂提供支持IBM也将zEC12称为性能最为强劲以及技术最先进的系统,堪称IBM大型机48年来的里程碑。作为一款大型机,安全可靠性是首要考虑的特征,IBM大型机系统已经拿到了Common Criteria Evaluation Assurance Level(通用标准保证评级)5级以上的认证。这种处理业务的功能对于关键业务的考核一定能够很成功的实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