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IBM Power 750

获奖产品: IBM Power 750

获奖名称:最具价值UNIX服务器

入选理由:

可以说Power 750的一举成名大部分功劳要归结于Watson的胜出。Watson的智能性让人们非常吃惊,Power 750是一款单插槽或四插槽服务器、能以4U(EIA 单位)封装支持最多32个内核、并具有超凡的能效和诊断特性。Power 750还是一款通过ENERGY STAR认证的服务器、此款服务器具有许多能帮助客户提高能效的特性。

适用于AIX、IBMi和Linux 的强大PowerVM虚拟化来充分利用系统的全部功能。IBM Systems Director Active Energy Manager充分利用EnergyScale技术、支持可显著、动态地节省电力的智能能源管理特性。这些智能能源特性使得POWER 750处理器在环境条件允许时能以较高频率运行、从而提高性能和性能功耗比;或在用户设置允许时以较低频率运行、从而实现大量能源节省。Power 750还可以用于服务器整合、多重应用和数据库服务的高性能、高能效平台。作为一款用于整合或高度虚拟化多重应用的服务器,Power 750提供了极大的配置灵活性,以满足最苛刻的容量和增长要求。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