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HP ProLiant DL385p Gen8

获奖产品: HP ProLiant DL385p Gen8

获奖名称:最佳能效服务器

入选理由:

HP ProLiant DL385p Gen8是2U的高性能机架服务器,采用AMD皓龙6200系列处理器,结合AMD处理器的多核、低功耗技术,能够适应很多的应用环境,包括云计算、虚拟化、高性能计算等等不同领域,从而满足ProLiant服务器用户更进一步的技术、性能和能耗方面的需求。HP ProLiant DL385p Gen8的市场定位可以胜任绝大部分应用密集型企业的应用。

惠普向来在能源优化方面有比较大的关注度,加之AMD处理器一直以低功耗著称,两者结合的HP ProLiant DL385p Gen8服务器能够帮助客户更省电。而从整个服务器生命周期的管理角度来讲,新一代的主动健康系统,基于Gen8的主动健康系统,帮用户快速的定位和确认服务器发生的错误和原因,在最快的时间内,能够排查错误,帮助用户去对整个硬件进行故障的排查和解决。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