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IBM System x3500 M4

获奖产品:IBM System x3500 M4

获奖名称:最佳中小企业服务器

入选理由:

IBM System x3500 M4是一款双插槽塔式服务器,配备两颗英特尔至强E5-2600 处理器,并且支持Xeon E5-2600处理器所有型号。同时具备5.25英寸光纤驱动器插槽,4个存储插槽能够安装32个2.5英寸的磁盘驱动器。更大的存储插槽能够支持8个3.5英寸的磁盘,而且还支持闪盘驱动器。在主板上配置了Server RAID M5110磁盘控制器以及Server RAID M5115磁盘控制器,支持RAID0、1和RAID10。

IBM System x3500 M4主打中小企业关键应用它属于紧凑型机器,同时产品针对成本和性能进行优化,可以支持业务关键型应用程序与云部署。另外,IBM System x3500 M4脱颖而出的原因很重要的一方面是其支持的架构,可以使工作负载的智能性能更强。x3500 M4提供高于x3500 M3三倍的存储容量,而不需要新增外部设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