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思科统一接入解决方案
 

  获奖产品:思科统一接入解决方案

  奖项名称:最佳BYOD接入产品

  入选理由:


  思科统一接入(Cisco Unified Access)解决方案将有线和无线网络、策略及管理功能融为一个统一的网络基础设施,可加快IT对业务响应的速度,并简化IT运营,同时也帮助加快自带设备(BYOD)应用方面的业务创新。


  这一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IT部门通过将关注重点从耗时的运营活动转向开发创新业务产品和服务,例如全新的互联消费者体验或个性化互联银行服务等,为企业带来重要竞争优势。

  思科统一接入解决方案可通过一种一致的网络交换矩阵帮助IT适应快速变化的技术、业务需求和用户期望。它统一了网络、移动性、策略,以及管理和专业服务。通过“一项策略、一种管理、 一个网络”,Unified Access 能为 IT 提供其需要的平台,让其利用眼下的云和自带设备转型来帮助实现业务创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