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基础设施
  • 企业应用
  • 个人商务
  • 企业服务
  • 虚拟化、云计算与大数据

华为CloudEngine 12800

  获奖产品:华为CloudEngine 12800

  奖项名称:最佳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

  入选理由: 


  Cloud Fabric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用户和运营商构建高达360T的无阻塞交换平台,可提供高达数万个10GE/GE服务器的接入能力。


  CE12800核心交换机采用无阻塞CLOS交换架构,配合动态的分布式大缓存技术(100ms/port),从容面对云计算应用(如搜索、协同计算)引起的突发流量问题,保障业务交换零丢包。

  CloudEngine系列通过VS(Virtual System)和CSS/iStack (Cluster Switch System/intelligent Stack)技术灵活调整网络边界,满足网络自身的虚拟化需求;通过TRILL(Transparent Interconnect of Lots of Links)和nCenter技术,满足业务和服务器虚拟化对网络的需求。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