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联想 ThinkPad Tablet 

获奖产品:联想 ThinkPad Tablet

奖项名称:年度最佳商务伴侣

入选理由:

2011年8月23日联想面向商用领域,发布了旗下首款商用纯平型平板电脑--ThinkPad Tablet。该产品具备更高的移动性、更多连接、更多业务以及更坚实的保障。

联想将IdeaPad K1卓越的媒体和娱乐体验与ThinkPad闻名遐迩的安全性、可靠性和可管理性结合到一起,创造出首款真正的企业级平板电脑。ThinkPad平板电脑是专为来去匆匆的专业人士而设计的配套计算设备,包括一支精密压力笔、一个全尺寸USB接口、全尺寸SD卡插槽、用于连接外部投影机和显示器的迷你HDMI接口,此外还可选配带光学指点杆的ThinkPad优质键盘组合便携包。

多层数据加密功能可保障ThinkPad平板电脑的数据安全,该设备深受IT管理人员欢迎,其安全功能包括Citrix的虚拟应用程序支持、LanDesk的简单零接触部署,以及Good技术公司提供的安全电子邮件支持。

ThinkPad 平板电脑除了配备重量不到0.75公斤的10.1” WXGA (1280x800) IPS广视角显示屏,并采用无界金刚屏。利用这款企业级设备,专业人士在外出时也能与亲友、同事保持联系,还能高效地完成工作或随时享受娱乐体验。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