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联想 

获奖产品:联想

奖项名称:年度商用领域进步奖

入选理由:

选择联想是因为在这一年中,联想经历了太多的故事,也完成了一些值得铭记的超越。

2011年第一季度,联想宣布成立移动互联和数字家庭群组,正式将智能终端和智能家电的运营搬上台面,这也标志着联想的转型步伐。随着一系列乐Phone、乐Pad产品线的推出,联想在移动互联领域也有了很强的声音。

2011年第二季度,在PC领域,联想首次超越了戴尔,成为全球第二大PC厂商,并且这个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第三季度。接下来的一年中,联想很有可能会朝着惠普的全球PC老大宝座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在开拓新业务的同时,联想在传统业务领域也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