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宏碁 TravelMate 8481

获奖产品:宏碁 TravelMate 8481

奖项名称:年度卓越商务笔记本

入选理由:

宏碁 TravelMate 8481采用了Intel Huron River平台技术,技术领先、性能优越。支持第二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低电压处理器,32nm,并可支持DDR3 1333MHz和英特尔®超线程技术,在视频编码、日常应用,相对于前一代Calpella平台都有进一步提升。

宏碁 TravelMate 8481采用NVIDIA GeForce GT 520M显卡,高配1G独立显存,支持DirectX 11,增强显示细节,可呈现视觉效果绝佳的画面,给用户身临其境的感觉。

同时8481支持显卡切换技术,能够实现英特尔集成显卡和NVIDIA独立显卡的切换。就是在办公的时候用集显,运行大型3D软件的时候用独显, 这样可以节省很多资源。

TravelMate 8481采用智能充电管理技术,电池循环充电次数可达1000次,是普通电池的2-3倍,电池维护成本大幅削减。电力强劲,待机时间超长,采用8芯电池可达到9小时的续航时间。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