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联想ThinkPad T420 

获奖产品:联想ThinkPad T420

奖项名称:年度最佳企业桌面

入选理由:

联想ThinkPad T420联想ThinkPad T420笔记本不仅拥有黑色沉稳大气的外观,同时在配置上也搭载了强劲的酷睿i5处理器,性能可堪为无可比拟,外观方面,这款商务本有着大气的黑色沉稳外表,同时在外壳上也选用了高品质的材质,让这款笔记本不仅体现出了整洁的美观性,还很好的保护了屏幕不会轻易地挤压变形。屏幕上则选择了14.0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X768。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Intel酷睿i7-2620M处理器(主频为2.7GHz)、4GB DDR3内存、7200转500GB SATA硬盘和独显容量为1024MB的NVIDIA Quadro NVS4200M独立显卡,强劲的配置真是有点让人赞叹不已了。此外,这款商务笔记本还可支持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功能,同时还配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