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惠普 Z800 

获奖产品:惠普 Z800

奖项名称:年度最佳工作站

入选理由:

惠普 Z800是惠普推出的旗舰级工作站,硬件配置上,惠普 Z800采用了英特尔Nehalem架构至强5500处理器,集成三通道内存控制器并采用全新的QuickPath互联,提供了比上代平台更加出色的I/O性能。最高支持192GB DDR3内存,满足多种苛刻应用的需求。

在外观上,惠普Z800机箱侧板采用全新的拉丝铝质外壳,金属质感的侧板以及黑色的一体化栅栏状机箱前面板和顶盖让工作站显得更加富有艺术感,较之上一代惠普四核工作站也要靓丽许多。

在结构上,惠普Z800采用了“模块化、免工具和无线缆”的设计,让机箱布局更加整洁、易于拆装和升级,并且防尘降噪,更加有利于热量的散发。惠普Z系列工作站也是工作站历史上第一个采用模块化设计的产品。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