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联想 ThinkStation S20 

获奖产品:联想 ThinkStation S20

奖项名称:年度卓越设计奖

入选理由:

联想 ThinkStation S20工作站是联想的旗舰机型,为需要处理大量图形和超级计算的专业用户精心打造,其卓越的性能让普通台式机望尘莫及。ThinkStation工作站采用全新一代英特尔Nehalem至强处理器,以及NVIDIA Quadro和ATI FirePro图形显卡。

联想 ThinkStation S20采用了联想ThinkVantage等最新技术,并通过 ISV 认证。经过优化的出色性能,都能够顺畅、可靠地运行要求严苛的各种工作站级应用程序。与Think品牌的产品一样,ThinkStation 机型拥有卓越的可靠性和多种智能功能,24小时高强度不间断工作。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