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联想云终端 

获奖产品:联想云终端

奖项名称:年度最佳云终端

入选理由:

联想云终端是由联想研发的虚拟云计算解决方案之一,其对桌面/应用/用户数据进行统一管理、统一存储、统一计算,并向云终端用户交付Windows虚拟桌面/应用等云计算服务。

随着信息化普及,电脑终端数量快速增加,企业不得不面对大量的电脑软硬件维护工作,用户本地使用限制和灵活的平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能耗管理等等繁杂的工作,导致各行各业终端电脑的管理成本高居不下。

联想云终端系统采用最新的桌面虚拟化技术和管理平台,将桌面操作系统/应用/数据等,传统由终端个人电脑处理的事务迁移到数据中心,解决企业的几大难题:

1、数据高安全性,确保数据万无一失

2、性能优势,发挥强大的数据运算能力

3、低维护成本,管理端维护快捷,终端免维护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