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IBM SmartCloud Foundation

获奖产品:IBM SmartCloud Foundation

奖项名称:最佳私有云整体方案

产品概述:


SmartCloud Foundation产品组合含有IBM客户项目和IBM管理日常数以百万计云计算交易开发的成套私有云功能。这一产品组合专门用来帮助入门级企业和高端客户从头开始快速部署私有云,或将其现在虚拟化系统转型为高效的云计算平台。SmartCloud Foundation 为构建及轻松地管理私有云提供必要的组件,帮助客户快速轻松地利用私有云。


入选理由:

SmartCloud Foundation是IBM新型云计算软件和硬件组合产品,可供企业在防火墙之内快速部署并控制云计算。SmartCloud Foundation 套件产品中,IBM SmartCloud Entry 解决方案可简化基于Power 和 x86 系统的云计算环境的初建和管理,实现虚拟机标准化,利用易用的自助服务界面提高运营生产效率。企业还可以随着业务需求和工作负载的增长,快速轻松地向更加先进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扩展。IBM SmartCloud Provisioning软件提供强大的配置引擎和图像管理系统,动态创建或分配虚拟机。这一软件可瞬间创建数百个虚拟机,并且可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扩展到4,000多个虚拟机。IBM SmartCloud Monitoring采用的监控技术可显著提高虚拟和物理环境的操作可视性,包括:存储、网络和服务器资源。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