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Sybase ESP

获奖产品:Sybase ESP

奖项名称:最佳算法交易平台

产品概述:

Sybase ESP是Sybase Aleri Event Stream Processor事件流处理器的第5版,在企业可扩展性和用户生产率方面拥有重要的新功能。这一全新解决方案将帮助客户提供诸如连续风险评估等实时应用、极其复杂的低延时算法交易,创建并传输高度丰富的市场数据,而耗费的时间仅是传统方法所需时间的一小部分。

入选理由:

Sybase ESP在企业可扩展性和用户生产率方面拥有重要的新功能,基于用户需求、低本高效,使得Sybase更有力地帮助企业应对大数据时代的实时决策压力,提升生产效率。为资本市场、电信和其他公司提供监控、探测、分析和响应事件的能力。

Sybase ESP帮助客户提供诸如连续风险评估等实时应用、极其复杂的低延时算法交易,创建并传输高度丰富的市场数据,而耗费的时间仅是传统方法所需时间的一小部分。帮助企业制定最合时宜的纠正、盈利、竞争和增值决策,直接满足客户对各种关键领域的需求。新的高级群集架构将显著提升私有云环境中部署连续查询时的可扩展性和部署选项。其非侵入式方法可以将异构系统的风险和位置数据与实时评价和监控进行整合和汇总。Sybase ESP还能够实现交易和算法监控,帮助用户监控交易性能指标,管理自动化交易战略,从而实现最优成效。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