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Dell解决方案中心

获奖产品:Dell解决方案中心

奖项名称:最佳数据中心服务

入选理由:

戴尔解决方案中心坐落于戴尔上海办公室内,为各行业及各类型客户进行解决方案的演示,以及技术验证和评估。中心已经成功部署支持云计算的虚拟集成系统(VIS)和体现戴尔虚拟化最佳实践的vStart解决方案,不但能够展示体现戴尔智能数据解决方案(IDM)的EqualLogic和Compellent演示,同时推出了基于医疗行业的备份和归档以及移动桌面解决方案。 

该中心是第一个戴尔独立投资建设的解决方案中心,旨在与合作伙伴一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了解相关软硬件、服务和应用的行业方案,也为客户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定制提供了开发平台和沟通空间。目前展示的解决方案涵盖了医疗行业、教育、制造业和银行业等。客户来到解决方案中心可以和戴尔具有丰富经验的工程师交流,真正在解决方案演示环境中寻找到解决客户问题的定制化方案,并且能让客户第一时间看到该解决方案的运行模型。

对于客户来说,传统的解决方案不再是冷冰冰的软件、硬件、各种产品和复杂的拓扑图,而是一个个已经部署好的应用平台。客户只需要在戴尔解决方案中心就能看到所有戴尔目前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方案DEMO。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