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VMware vSphere 5

获奖产品:VMware vSphere 5
奖项名称:最佳虚拟化综合系统
入选理由:

VMware vSphere 5是VMware最新的云基础架构套件的核心,包括将近200项新增强功能,为虚拟化设定了新的标杆。VMware vSphere是全球最值得信赖、部署最广泛的虚拟化平台。专为满足最广泛的虚拟和云基础架构需求而打造的VMware vSphere被大中小型企业、公共云服务提供商广泛应用,并成为日益增长的虚拟化桌面基础设施(VDI)市场的基石。越来越多的客户把VMware vSphere作为标准,将其作为战略IT平台。因此,VMware vSphere吸引了广大支持并扩展该基础的行业领导厂商生态系统。

VMware vSphere 5是首个完全在ESXi上开发的VMware vSphere版本,ESXi则是唯一针对独立于通用操作系统而运行的虚拟化而开发的管理程序。通过一个超薄架构,ESXi在不到100MB的空间里提供业界领先的性能、可靠性和可扩展性,能够精简部署和配置,简化打补丁和升级流程,并且提高了安全性。

同时,VMware也改变了产品的授权模式,为客户采用更类似云的IT成本模式(基于用量和价值而不是物理部件和容量)奠定了基础。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