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EMC是大数据最早也是重要倡导者之一,它先后收购了Isilon和Greenplum为走上大数据之路埋下伏笔:Isilon提供横向扩展NAS结构,可以在单一文件系统中扩展至10PB以上,而Greenplum则专注于应对大数据所带来的分析挑战。

对于大数据理念的诠释是:来自多种数据源、规模达到10TB左右的大型数据集,并且解释说,大数据据并不局限于如今占所有数据比例90%的非结构化数据,它还涵盖半结构化数据和完全结构化数据,能够把这三种数据很好地融合起来,同时具有实时可迭代的特点。EMC从技术和产品上都在为大数据做着积极的准备,战略上则把未来的重点放在了大数据与云计算的结合上并从中寻找机遇。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