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北京伟库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厂商:北京伟库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

获奖名称:最佳中小企业云计算服务提供商

企业概述:
“祥云工程——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 由用友集团旗下核心企业伟库电子商务公司(以下简称伟库)牵头,面向北京市中小企业建设和推广,打造完整的北京市云计算产业链平台。具体服务内容包括:祥云卡、商务资讯社区、祥云套餐和应用商店。北京伟库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伟库)是亚太最大的管理软件厂商用友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致力于让企业享用按需使用、高效灵活、经济安全的云计算服务,承担着用友集团发展企业云服务的战略重任。

入选理由:
云计算让中小企业看到了希望,旨在建设世界级云计算产业基地的北京祥云工程终于迎来了首个示范项目“中小企业服务云”的全面启动,用友伟库作为承接和实施单位,为本土云计算的应用落地树起了一座意义深远的里程碑。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